close

毛孩們的飲食天性就是愛!!!,吃肉肉才會頭腦壯壯體力滿滿!!

毛主人第一時間的反應 應該都很想翻編編一個白眼(ಠ ∩ಠ),心想:這誰不知道~~但每餐都吃肉(鮮食)

一來,荷包根本承受不起……,再來,未必每天都有閒暇時間幫毛孩們料理(ಥ﹏ಥ)

你們心中的這些無奈、苦衷編編都懂!!!

今天就要來跟你們分享CP值超高LOTUS樂特斯系列鮮糧肉塊含量100%兩款口味(完全零添加肉粉喔!)

保證每一口都能吃到100%鮮肉塊!!

口味1: LOTUS樂特斯 無穀火雞佐海洋鯡魚

火雞肉與鲱魚的雙重海陸風味  保證毛孩愛不釋口!!

除了美味!營養價值更不在話下!

火雞肉的一高二低營養價值

一高:富含優質高蛋白、礦物質鐵、鋅、磷、鉀與維生素B

二低:低脂肪、低膽固醇

鲱魚含天然Omega3脂肪酸、DHA

另添加紅蘿蔔、蘋果、南瓜、波菜等新鮮蔬果維持心血管健康。

特別推薦給有皮膚過敏、消化系統敏感的毛孩們享用!幫助他們改善體質!!

 

口味2: LOTUS樂特斯 無穀海洋雙魚佐田野時蔬

同時享受沙丁魚、鱈魚的海洋鮮味 雙重口感一次滿足!

最佳蛋白質+豐富DHA+Omega脂肪,讓狗狗的毛髮blingbling水噹噹

同時,還能加強免疫系統的防禦力!病毒通通OUT!!

再次強調!!這款是完全零添加肉粉、魚粉只加魚肉塊的飼料喔!!!

除此,還添加新鮮藍莓,它可是強力抗氧化水果,能夠幫忙減緩老化,也富含花青素可保護毛孩的靈魂之窗

(其實狗狗老了,也可能會有白內障等眼睛老化疾病,不能掉以輕心喔~)

如果家中毛孩有過敏或是腸胃的相關的小毛病,這款口味對於改善這類的體質,非常有幫助,小編真心不騙!

 

還在跟肉塊與肉粉糾結的毛拔毛麻們,以下Q&A,希望讓你們更加了解肉塊、肉粉的分別喔!

肉塊」&「肉粉」Q&A時間:

Q1. 美國動物飼糧管理協會(AAFCO)對「肉塊」&「肉粉」的定義為何:

Meat Meal(肉粉): Lamb Meal(小羊肉粉),肉粉為除血液、毛髮、蹄、角、胃及瘤胃內容物...等以外的已搾油之乾燥動物組織,不可含有外物。

Meat(): 肉為乾淨、新鮮,由動物屠體骨架所分離的骨骼肌或由舌頭、橫膈、心臟、食道所分離的條紋肌,正常所連附的皮膚、腱、脂肪、神經及血管可以接受。

如欲標示特定肉類,Beef(牛肉)Chicken(雞肉)Lamb(小羊肉),必須確實來自其相對的動物種類。

總之,用白話來講~肉塊就是指鮮肉塊與新鮮的內臟等與人類有在食用的部位同等級之食材所製成更加分得一點,這樣的完整食材,製作過程中,

少一道加工重製的程序,而讓每顆鮮糧都能保有最完整的營養!全方位守護毛寶貝們的身體健康!

 

Q2.如何從包裝袋上 分辨成分是添加「肉塊」還是添加「肉粉」呢

A2.

如下圖所示:上方鮮糧成份僅含肉塊下方鮮糧成份有含肉粉

Lotus樂特斯系列鮮糧看更多

點此逛逛SOFY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