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Yummy,都是麻麻沒幫人家先梳好毛毛就拍照,害我醜醜亮相>”<

Yummy K9-6(20120305)-1 

 

(因為Yummy減敏中,要用手餵或一直換碗,所以我們家地板才那麼多奇怪的碗啦~)
麻麻說要我和大家說有關抓癢癢的問題~
因為我皮膚不好、有過敏體質~所以會有整天都在抓癢癢的問題~
就是老人家說的~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啦~
因為麻麻太笨,所以沒有抓癢癢的照片~
大家對不起啦~(不過還好拍不到~要不然醜死的狀況就被大家看光光了~)
這陣子以來,因為我那些狗屁不通的問題~逐漸獲得改善,讓我麻麻心花朵朵開耶~
原本一天至少抓癢癢五次以上的我~減少了一半抓癢癢了唷~
麻麻說是因為好吃肉肉的關係…
而且我真的開始長肉肉了耶~

 

 

 

Yummy K9-6(20120305)-2 

大家看~我是不是豐腴了一點點^^
因為K9肉肉太好吃了^^
以前多吃一點點飼料就會拉肚子的我~K9飯飯我都不會耶~實在太好了^^
不會消化不良~也沒有拉肚子的問題~當然就會圓呼呼的很可愛呀^^
而且大家不覺得我的毛毛也比較多、長的也比較快了媽^^~
麻麻說~她希望接下來可以繼續維持不要動不動就抓癢癢&我的鼻子可以變黑嚕嚕
還有淚腺的問題,可以改善~因為K9沒有添加物~都是天然的^^
吃天然的最好唷^^

 

Yummy K9-6(20120305)-3  

麻麻要我和大家說 這個東西真的可以吃飽啦~也可以吃得很健康~
因為看我就知道^^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