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Natural的配方就是健康的保證!

製作好的食物沒有捷徑, 
優質的食材、合乎生理需求、營養充分保留 
是必要條件!

寵物食品的新時代已經來臨了! 使用新鮮健康的肉品、多汁醇美的水果、以及對健康有益的蔬菜作為基本食材,是必要的基本要素! 
加拿大PPN寵物食品公司,以低溫、少量的溫和方式製作優質寵物天然糧,如此大費周章只是為了確保所有的食材能發揮最大的效益、保留最多的營養!

Go!Natural天然全階段寵物糧的健康美味配方,由新鮮的人用級去骨雞肉、火雞肉等優質蛋白,佐以農場栽種的新鮮季節蔬果:豌豆、胡蘿蔔、甘藍、扁豆、蘋果、香蕉、藍莓、蔓越莓…等,搭配高品質的天然萃取油:亞麻籽油、野生鮭魚油、葵花油、芥花油…等;含胡蘿蔔素、葡萄糖胺、軟骨素、益菌生、益生菌,以及豐富的天然抗氧化劑和重要脂肪酸Omega3、Omega6。 
Go!Natural系列絕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動物副產品!


Go!的五大特色
1.SCSB!Slow Cooking, Small Batch!
低溫少量烹調,完整配方,滿足各階段需要!

2.減少40% 餵食量
每一顆粒都含有 50%以上的優質動物蛋白。
每一顆粒都能提高 50%以上的活動能量。
每一顆粒都能增加 50%以上的可代謝能量(卡路里)。

3.加拿大政府官方認證:「人用等級」食材
Go!Natural 的所有設備均受政府監督,使用的食材都經過政府認證,為「人用等級」(fit for human consumption)。

4.獨一無二的配方,正視寵物的需要
Go!Natural 天然寵物糧,不僅提供人用等級食材的精華,而且能夠依照不同的需求改善寵物的特定問題。

5.品質保障
Petcurean Pet Nutrition 寵物營養公司對於其生產品質要求非常嚴苛!
所有的生產設備皆經過CFIA(加拿大食品檢驗局)、FDA(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和E.U.(歐盟)的認證通過。

Go! 天然狗糧系列 
Go!70%純肉無穀配方
70%純肉無穀配方
70%新鮮肉類。
28%新鮮水果和蔬菜。
2%消化酵素、益生菌、營養補充、維他命及礦物質 
Now!成犬配方
雞肉蔬果營養配方
全世界最高能量狗糧,含有高達 42% 的新鮮雞肉,適口性極佳,適合挑嘴狗
Now!老犬&減重
加拿大野生鮭魚配方
含有高單位新鮮的加拿大野生鮭魚建議給腸道及皮膚過敏,淚腺旺盛的狗狗
Go!鴨肉蘋果抗敏感配方
鴨肉蘋果抗敏感配方
鴨肉是第一且唯一肉類蛋白質來源,能有效降地抓癢、軟便、耳臭等過敏反應。
Go! 天然貓糧系列 
Go!雞肉蔬果全貓糧
雞肉蔬果全貓糧
營養均衡及絕佳的適口性
配方中加入蔓越莓以及極低的鎂含量能促進尿道和膀胱健康
80%淡水鱒魚無穀貓糧
80%淡水鱒魚無穀貓糧
80%淡水鱒魚及鯡魚,最高的肉蛋白、最低的碳水化合物,絕對無穀配方 出類拔萃的美味!無比卓越的營養!
80%四種肉無穀貓糧
80%四種肉無穀貓糧
80%雞肉、火雞肉、鴨肉及鮭魚,最高的肉蛋白、最低的碳水化合物,絕對無穀配方 出類拔萃的美味!無比卓越的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