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提起 巔峰 鹿肉配方

家裡的狗狗就會開心地跳上跳下  貓咪飆高音~~~~~~~ 對吧!

讓我們來為你揭開 巔峰的高品質紐西蘭 自家牧場自然放牧飼養 

養殖使品質有堅持, 不過度控管, 超優質蛋白質---鹿肉 美味的秘密吧!

 

新型蛋白質

巔峰在自家牧場飼養的鹿採放牧模式, 如此飼養出的鹿隻為最純淨, 高消化吸收率, 低過敏的食物來源.

研究報告顯示 毛小孩若是長期食用相同飼料時間過長, 容易提高對食物敏感機率-

食物敏感症狀包含 腸胃不適, 嘔吐, 腹瀉, 下痢, 也可能反映在皮膚疾病.

鹿肉是目前市面上寵物飼料中能找到最棒的新型蛋白質!

 

豐富的鐵質

鹿肉中的鐵質為血紅素型態; 比起穀類和蔬菜中的非血紅素型態的鐵質能 更有效的被身體吸收利用.

鐵質在寵物體內負責運送氧氣製造結締組織, 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呢

 

必須維生素&礦物質

鹿肉中富含大量的維生素B包含B12, B6B3.

B群能幫助分解蛋白質, 脂肪, 和碳水化合物, 轉化為能量;

同時B群也是紅血球細胞組成的一份子. 寵物身體缺乏B群時, 容易疲倦, 嗜睡, 且無法發揮他們最棒的活力;

維他命B12AAFCO(美國飼料品管協會) 中也被列為狗狗和貓咪的必須營養素之一

 

低卡路里

與其他各種肉類相比, 鹿肉是非常低卡路里的, 如此一來對於狗狗維持健康的體重有非常大的幫助!

 

高蛋白質 胺基酸

鹿肉不只是最棒的蛋白質來源, 它所富含的蛋白質被歸類為完整蛋白質

因為鹿肉含有全部10種必需胺基酸!

胺基酸是什麼呢? 每一隻狗狗貓貓的身體都有能力自行製造胺基酸,

但是!!! 10種必需胺基酸是身體無法自行製造的! 所以必須要透過食物來補充!

 

低脂肪

大部分動物的肉都含很高的飽和脂肪酸, 鹿肉屬於野味肉, 是一個例外!

所以很多人減肥但又必須補充蛋白質時會選擇鹿肉!

 

巔峰的鹿肉是從何而來呢?

這是巔峰最驕傲的一部分-

100%來自紐西蘭的自然放牧鹿隻. ZiwiPeak擁有自己的牧場,

以紐西蘭最純淨的山和水, 孕育出的鹿隻絕對比有機更天然!

 

  寶貝狗狗  

*巔峰  90%鮮肉狗糧-鹿肉

*巔峰  95%鮮肉狗罐頭-鹿肉鱈魚

*巔峰 乖狗狗鮮肉嚼片-原野鹿

*巔峰 乖狗狗自然脫落鹿角潔牙骨

 

*巔峰 狗狗嚐鮮包組合餐

   

*巔峰 狗狗罐頭混搭餐

   

 

  寵愛貓咪  

*巔峰90%鮮肉貓糧-鹿肉鱈魚

*巔峰95%鮮肉無穀貓主食罐-鹿肉

*巔峰 貓咪罐頭四種口味混搭餐

  

 

 

 

SofyDOG版權所有

出處: http://www.ziwipeak.com/blog/ingredients/blog-post-venison-delicious-details

 

arrow
arrow

    sof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