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11喵家一直以來是半濕食,一餐乾糧一餐罐頭,乾糧部份我都會去篩選營養成分,罐頭的成分選擇也一樣重要

義士大廚很特殊的是他們家主張用人類等級食品廠製成,而且保證不含化學藥劑、防腐劑、增味劑及色素等人工添加物,不像一般的罐頭餐包用化學明膠來讓肉凝結成塊,他們是用天然的米跟決明子膠(而且決明子膠可以增加化毛效果唷>.0)

在現在這種食安問題嚴重的時候,真的讓人放心不少ˊ_>ˋ看看前不久才又有某家緊急召回呢((說好不提的喔

有趣的是,這家品牌的概念是「人寵共食」,他們從食材到生產都是人類等級食品廠製成,更特別的是每樣出廠產品都有自己的流水序號,可以用來追溯生產地/生產日期跟食材來源,格外令人放心。

另外,我最認為值得嘉獎的是,它們拒絕使用動物實驗,這樣的堅持真的很棒。


1.jpg
義士大廚產品有四種系列:((完整口味介紹:http://goo.gl/q5nTqQ))

原肉鮮燉包--最高99.5%含肉量(我第一次看到有餐包敢講這麼高的含肉量,看到這99.5%就覺得心情激昂有沒有XDD),這打開肉塊真的爆炸多,整個超嗨的((冷靜

上湯鮮燉包--75%生肉與24%高湯,講到這個我看到它的官網有寫不加一滴無味食用水,全部都是鮮肉煮出來的高湯

全食鮮燉包--這系列我最喜歡,變化特別多,還添加了維生素A、E與牛磺酸,(雞肉蘋果真的超好吃的,我自己偷吃了不少)

豐味鮮燉罐--75%鮮肉添加,以及添加決明子膠的果香化毛罐,而且口味也太多了吧XDDDD整整17種欸,我好想拌飯阿((被貓咬

整個產品系列真的超豐富的,30種口味任君挑選,這樣應該比較不會養成挑嘴怪獸吧~~~~整個嗨翻了((貓也嗨翻了

不得不說,打開罐罐之後,味道非常的清香,沒有肉的腥味,濃濃的肉香味,比我自己做的鮮食好吃多了((不要漏自己氣

11喵一聞到就大爆走,通通圍過來,我很少這麼受歡迎阿(拭淚

義士大廚很棒的一點,也是標示很清楚,添加的營養素含量也有標示(包括決明子膠的含量),而不是像一般副食罐都只用"牛磺酸、維生素E等等"直接帶過ˊ_>ˋ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圖說故事((欸

2.jpg

開箱喔喔喔喔~~整個超開心的XDD

 

4.jpg

萌咩已經在一旁坐等ing

 

5.jpg

阿是要不要開罐頭??你們要拍多久啦QQ

 

6.jpg

鮮燉包大合照~~~ 對了,這是把生的食材直接放進袋子裡密封,再隔水烹煮的,全程是不加一滴水,湯汁都是肉汁

 

7.jpg

首開:義士大廚雞肉鮮燉罐-雞肉雞肝

雞肉成分就佔了70%呢XDD 超級香阿~而且雞肝很能提高適口性還可以補血>.0
看看憨吉衝過來的速度!!!

 

10.jpg

芋圓也衝上桌了啊!!尊重一下我好嗎XDD
對了,因為說人寵共食,所以我都有吃喔((貪吃

奴才試吃:雞肉絲很嫩,而且很香,湯汁很多而且不鹹,也沒有肉腥味

 

9.jpg

第二彈:義士大廚鮭魚鮮燉罐-鮭魚菲力 鮭魚

味真的很香,而且一點都沒有魚腥味((欸!大頭你就一直吃一直吃,都給你吃就好了啊

奴才試吃:不鹹不腥,肉質很細,而且肉塊好多((想配飯

 

8.jpg

眾喵爭搶

 

11.jpg

第三彈:義士大廚雞肉鮮燉罐-雞肉鮮蝦

我開到這個真的發出驚呼欸!!蝦子超多~超多的((強調

奴才試吃:這個湯就有比前兩罐稍微鹹一點點,蝦肉很嫩,雞肉很鬆~也沒有腥味

 

12.jpg

一樣是超級搶XDD

適口性也太高 一放就清潔溜溜欸

 

13.jpg

第四彈:義士大廚果香鮮燉罐-雞肉鳳梨

真的有明顯的鳳梨XDD
我以為11喵會不想吃,結果也是舔盤喔 鳳梨有酵素也有纖維喔,可以增加化毛,果香系列又是決明子膠又是水果纖維,化毛雙效了 奴才試吃:這罐是比較接近凍狀的,鳳梨很軟爛幾乎入口即化XDD
可是口味就比較奇妙了,一樣沒有腥味鹹味

 

15.jpg

第五彈:義士大廚原肉鮮燉包-鮪魚排

整整91%的魚肉欸XDD
整塊倒出來有嚇到我沒錯

奴才試吃:因為是海魚的關係,有比雞肉罐鹹一些,有一點鮪魚的腥味,不過湯汁很甘甜很香

 

16.jpg

攪碎的樣子XDD

 

17.jpg

試吃員換人了XDD 萌咩這樣真的頭好圓阿

 

18.jpg

第六彈:義士大廚全食鮮燉包-鮪魚海藻

我超喜歡這罐的XDD
我喜歡那種濃稠的感覺,而且是海藻的膠質 海藻富含蛋白質、多醣體、多種維生素、胺基酸以及食物纖維,而且對毛孩子的皮膚很好唷>.0

奴才試吃:有比雞肉罐稍微鹹一點,口感很滑順,很香,魚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19.jpg

好好吃的感覺啊(口水
 

20.jpg

看看萌咩咩埋頭苦吃的樣子XD

 

22.jpg

憨吉用頭把萌咩撞開搶食成功((欸

根本強盜阿你((指

 

21.jpg

都給你吃就好了啊XDD

 

23.jpg

第七彈:義士大廚上湯鮮燉包-雞鴨雙寶

我一直想到港式燒臘欸((我餓了
這包主打的就是高湯多XDD真的有夠多的
一整塊的肉也是很豪氣的感覺

奴才試吃:不鹹不腥,湯很香,肉的話就有點偏乾www

 

24.jpg

肉超大塊的,記得要方便入口可以幫他們弄碎喔

 

25.jpg

這張超這張超可愛的(心

好像小貓

 

26.jpg

第八彈:義士大廚全食鮮燉包-雞肉蘋果

奴才試吃:口感很滑嫩,是湯凍狀的,很清甜,好好吃啊啊啊啊,肉也不會乾澀很好入口

 

27.jpg

老蔡來搶了XDD

 

28.jpg

狼吞虎嚥

 

31.jpg

雙貓上場((欸

 

29.jpg

第九彈:義士大廚全食鮮燉包-雞肉起司

奴才試吃:起司味好香啊~~而且一點都不鹹,也是濃稠的湯凍狀,起司塊也不少.肉很滑嫩

 

30.jpg

粉紅的舌頭~~~~好可愛

 

32.jpg

一直狂吃的潘若迪~~

 

33.jpg

跟奴才一樣被起司征服了
整個大滿足啊!!!

 

14.jpg

連憨吉都一臉饜足了XDD

這眼神也太XDDD

吃飽! 收工~

 

 

《圖文來源:【九命乖喵】笨喵喵&小玄子喵奴の走跳人生

 

arrow
arrow

    sof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