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媽手作廚房,開課啦!!!!!!!

今天要教大家的,就是手工三色蔬菜雞肉排佐巔峰附中式滴雞精,很夢幻的名字吧!

適合寵物: 犬、貓、貂

 

製作肉排主要的材料都在這

紅蘿蔔: 含豐富的維生素A,對眼睛很好

地瓜: 是低GI的好食物,有豐富纖維,是天然的化毛膏

青花菜: 是天然的抗氧化劑,有預防癌症、保護心血管等功效

雞肉: 優質的肉類蛋白來源,毛小孩吃了頭好壯壯

巔峰: 犬用羊肉口味,除了羊肉,還含有豐富的羊內臟、骨頭、血液,再加上綠唇貽貝顧關節,滿滿不可或缺的營養

紅蘿蔔、地瓜是自己種的,青花菜挑選有機標章,雞肉是無毒飼養,給他們的都要是最好的!!!!!!

製作滴雞精的原料: 肥大放山老母雞一隻

滴雞精的部分,就先把雞剁塊以後,放入電鍋

外鍋加水即可,內鍋不用加水,才會保留完整的滴雞精

完成後,放在旁邊納涼備用

要開始動工,就有個小孩在賊頭賊腦的

先把蔬菜切成丁狀,進去電鍋蒸熟

雞腿去骨,用刀剁歲以後,摔出黏性

將蒸熟的蔬菜拿出放涼,青花菜再次切碎

用紙巾將蔬菜多餘的水分吸乾,接下來比較好黏合

將蔬菜加入剛剛已經摔出黏度的雞肉

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

加入少許雞高湯提味

轉頭看到有個小孩很無奈的看著我

切切: 你弄那麼久,這些東西交給我就好了,我用牙齒可以全部解決他們,不用那麼麻煩好嗎?????

放入模型,到電鍋蒸10-15分鐘

把巔峰剪成小塊

再灌第二個模型,灌模的時候,要往下壓平,蒸完才不會倒出來有空洞不好看

蒸完的樣子,超香的!!!!!!!

脫模後再加上雞高湯,放在旁邊等涼

這時候就出現了一個守衛

切切: 我會好好守護你的,別擔心~~~~~

可是那份是給小三跟小白目的耶!!!!!!!

第二份也蒸好囉!!!!!

放涼以後就可以加上剛剛切碎的巔峰囉!!!!

為什麼要等到放涼呢? 因為有些維生素,碰到高溫時就會被破壞

巔峰因為是低溫乾燥,保留很多的原始營養,如果在熱熱的時候就把他加下去,完全破壞了巔峰的本意阿

切切: 這是要給我的嗎?

切切: 看起來好好吃喔(舔嘴巴~~~)

切切: 那我就不客氣了!!!!!! 開動!!!!!

阿~~~~ 阿目忘記還要幫你加這個,讓你毛髮亮晶晶的羊油

​​​​​​

把羊油灑上去,這小子整個都沒有形象了

再來看看貓咪組的表現

小白目: 這是什麼?

小三: 看起來是吃的

小白目: 那我只好先試試看了

小三: 不要跟我擠!!!!

小白目: 好吃好吃!!! (閉眼享受~~~~)

看到這兩個小孩吃得那麼開心,真的覺得很欣慰阿~~~~~

接下來看阿貂組的表現

弄碎再加上很多巔峰~~~~~~

強弟: 這是什麼??

強妹: 有菜味~~~~ 我不要吃!!!!!

強妹: 我只要這個裡面的啦!!!!!!

強弟: 把巔峰交出來,我不要底下那些奇怪的東西!!!!!!

你阿目辛辛苦苦一個下午,結果你們只要巔峰,這是甚麼意思啊!!!!!!!

強弟: 我找到入口了,你快過來

強妹: 賀!!!! 快點把他打開進去吃到飽!!!!!

其實每種動物的食性都不太一樣,狗狗是雜食的,貓咪跟貂是肉食的,選擇他們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喔!!!!

強媽手作廚房,我們下次見!!!!

 

轉發至

究醬過日子

究醬過日子

貂飛?狗跳?貓來笑? 歡迎光臨強家小小動物園

http://sylvia13579.pixnet.net/blog/post/320143098

轉發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