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  

喜愛巔峰的朋友一定要知道!

巔峰是挑嘴貓狗唯一的解鈴食~

在飼料屆無法超越的狗主食

還未嚐試過的毛把麻~

是否很好奇到底有什麼法寶讓吃過的毛孩都成了主顧呢?

根據以下創刊號的資訊

Reviews.com(一個位於美國的獨立研究機構評鑑紐西蘭巔峰寵物食品是最好的狗糧 !

Reviews.com2219個狗飼料中遴選

出對狗狗最安全的狗糧。

為了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他們進行了以下的工作:

•建置超過11000位與寵物飼料行業相關的人員名單。

•超過20位專家貢獻了自己寶貴的時間參與評鑑,包括獸醫、馴狗師、動物行為學家、大學的研究人員和作家。

•調查300位狗主人,詢問他們是否了解他們狗糧的成份。

•蒐集8000筆搜索查詢列表,找出飼主最在意的事情。

•閱讀並分析72個最受歡迎的狗飼料文章和研究報告。

•分析115個品牌2219個品項的狗飼料成份。

他們使用下列條件去蕪存菁,挑選出最佳狗糧:

•刪除第一成分不是鮮肉的飼料。

•刪除含有玉米,大豆,小麥,穀物,麩質的飼料。

•刪除含甜菜渣或添加糖的飼料。

•刪除含有副產品或調味劑的飼料。

•刪除品牌有被召回、原料問題、背景問題與客戶滿意度問題。

•最後從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及蛋白質的來源中挑選最安全的狗糧。

 

透過以上的條件,最後他們遴選出29個品牌與134個品項的狗飼料。

ZiwiPeak紐西南巔峰寵物食品被遴選為BEST CHOICE!!!

 

就連知名美國搞怪歌手LadyGAGA的寵犬也醉心於巔峰的魅力

根據毛掌印電子報報導

原來都吃ZiwiPeak紐西蘭巔峰鹿肉鮮糧及鹿肉鱈魚、羊肉口味的鮮肉罐!

ZiwiPeak
紐西蘭巔峰寵物食品表示
我們很開心,但一點都不驚訝,
許多人都很願意花錢給寵物最好的,
這表示我們對天然食物的堅持與努力絕對值得!
想了解更多讓LadyGaga選擇巔峰的原因,
歡迎參考:
http://tinyurl.com/mesta4f

巔峰  

如此兼具美味與健康的食品只有巔峰做得到!

為毛寶貝的食品嚴謹把關

永遠給他最天然、安全的食品

巔峰   巔峰   

想更了解巔峰產品請至SofyDOG官方網站  http://bit.ly/1gdErYC

以下為巔峰活動資訊

即日起到9/30起,大方分享寶貝吃巔峰的貪嘴俏皮模樣,就有機會獲得紐西蘭ZiwiPeak巔峰風乾犬糧1kg或貓糧400G,共取5名。

 巔峰  

活動步驟如下:
1)
活動時間:即日起~9/30
2)
文章分享:在個人FB粉絲頁或部落格上傳分享寶貝吃紐西蘭ZiwiPeak巔峰風乾鮮糧的照片以及毛爸媽心得分享。標題需含「巔峰」文字,文章中須至少包含毛小孩進食照一張,文字至少要有300字以上。分享內容越豐富完整得獎機會越高喔。
3)
參與贈獎:於此篇PO文提供: 「我家狗狗貓咪的名字(請註明是貓咪或狗狗)最喜歡『紐西蘭巔峰風乾犬()糧』,並提供個人FB粉絲頁或部落格文章連結網址。
4)
得獎公告:得獎名單將於10/2由本公司遴選後公佈於ZiwiPeak 巔峰FB粉絲團。
5)
本公司保有修改活動內容及贈品的權利。
6)
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限用自己拍攝的圖檔發文,每位參加者僅可選定一個部落格平台或個人FB粉絲頁、一個帳號參加,亦不得與他人共用相同圖檔發文並切勿盜用他人圖片或文字發文,以上經本單位查證屬實,將一律取消參加徵文活動的資格。
7)
參與本次活動分享之文章,須同意無條件提供"ZiwiPeak 巔峰FB粉絲團"在媒體之轉載、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運用。

活動詳情請至FB臉書搜尋ZIWIPEAK 巔峰  http://on.fb.me/1gdE54d

 

 

 

 

arrow
arrow

    sof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